北京食品学会

Beijing Food Institute

北京食品学会罗云波理事长至北京社团服务中心召开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
来源: | 作者:佚名 | 发布时间: 2022-01-24 | 2679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1年1月20日,北京食品学会理事长罗云波、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鲁绯到北京社团服务中心与中心主任王健、副主任李纯鸣等相关工作人员一同就乡村振兴工作进行座谈。

       王健主任首先介绍了中心人员组成情况,并肯定了学会一直以来在党的建设、科技套餐、助力河北等方面的工作,希望学会将来可以在联合体建设、整合各方资源力量与基层产业发展相结合方面有所创新,并就平谷区乡村振兴计划与学会进行讨论。

       接下来,罗云波理事长介绍了学会第十一届理事会成立的情况,换届后学会办公室设在中国农业大学营养与健康系,设有秘书长1人、副秘书长2人。中国农业大学多年来在科技服务创新、服务社会跟学会结合的非常好,今后学会将在服务社会、引领科技工作者在科技创新、服务企业多做工作,为将中关村平谷园建成中国(平谷)农业食品创新产业园、打造“现代食品芯谷”做贡献。

北京食品学会

2022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