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食品学会

Beijing Food Institute

北京食品学会召开2022年度北京食品学会专业委员会工作总结会
来源: | 作者:佚名 | 发布时间: 2023-01-05 | 1730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3年1月3日,北京食品学会(以下简称:学会)2022年度北京食品学会专业委员会工作总结会在腾讯会议线上举行。会议由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鲁绯研究员主持,学会各专委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及负责人30余人参加。

       会议首先由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鲁绯介绍到会的各专委会成员,并希望大家在之后的汇报环节中依次介绍本专委会的基本情况并在本次会议中多做交流。随后标准化专业委员会、发酵食品专业委员会、科普专业委员会、老年食品与健康专业委员会、农产品营养品质评价专业委员会、青年工作委员会、食品营养与健康专业委员会、食品质量安全专业委员会、特膳(药膳)专业委员会、特医食品专业委员会、未来食品专业委员会、现代营养健康检测专业委员会、休闲食品专业委员会共计13个专委会依次介绍了本专委会的情况并总结了2022年的工作和介绍了2023年的工作计划。之后各专委会的老师分别进行了发言及交流,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会议各专委会加深了了解,发现很多交集与合作的机遇,希望在2023年的工作中多多交流、相互协作,以便更好的发挥学会专委会在行业与学科中的重要作用。

       最后由学会理事长、中国农业大学罗云波教授总结讲话。首先对各专委会全年开展的一系列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明年的工作提出了期望,同时预祝大家新春愉快。在与会老师们的祝福声中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北京食品学会

2023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