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食品学会

Beijing Food Institute

北京科技社团服务中心领导到北京食品学会调研
来源: | 作者:佚名 | 发布时间: 2024-03-14 | 269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4年3月13日,北京科技社团服务中心唐瑾主任、郭一涵副主任,郭磊、梁奇老师一行四人到北京食品学会调研。参会的有学会理事长罗云波教授,秘书长鲁绯研究员,副秘书长车会莲教授及秘书处工作人员。

       罗云波理事长首先介绍了学会的组织构架,强调发展学生会员、服务青年人才成长的重要性,并从党建活动、组织建设、承接政府职能、学术交流、科普活动、技术服务六个方面对学会年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着重强调了北京食品学会作为立足首都的社会团体,要为首都经济发展做事情,辐射京津冀食品行业发展,贯彻落实健康中国建设,创建营养健康区域创新建设,推进“京品”认证服务等重点工作计划。

       唐瑾主任听完汇报后对学会的工作予以高度肯定,并对社团服务中心组成情况及新实施评估政策和中心职能进行介绍。积极履行科协政治引领的主责和“四服务”的主业,引领广大科技人才投身新时代首都发展;结合科技人才特点,分类开展联系服务,立足科协职能,突出重点,着力培养青年科技人才;发挥科协开放型组织优势,加强与全国学会,高校院所企业,各部委办局和各省市的协作联动。

       2024年学会秘书处将一如既往地把发展和服务会员作为学会的中心工作,并不断地深化和优化对会员的服务、提高服务的质量和效果。

北京食品学会

2024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