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食品学会

Beijing Food Institute

“首都科技工作者助力河北创新发展行动计划”走进丰宁平安高科实业有限公司
来源: | 作者:佚名 | 发布时间: 2021-10-26 | 2501 次浏览 | 分享到:

       9月27日“首都科技工作者助力河北创新发展行动计划——走进丰宁平安高科实业有限公司对企业菊苣全产业链的技术开发及产品研究进行技术沟通和指导。本次活动由北京食品学会副理事长、北京市营养源研究所鲁绯研究员,健康产品研发中心许洪高博士及李晶博士组成科技套餐项目专家组,对企业前期提出的技术需求及新的研发内容进行了沟通和指导。

       9月份正式菊苣采收及菊粉加工生产的时间,企业董事长钱晓国、顾晓峰总经理等带项目组一行对菊苣原料处理及菊粉加工进行了现场参观,了解了企业生产情况。

       随后的座谈交流中,企业董事长钱晓国及顾晓峰总经理分别介绍了行业及企业近况及未来技术需求,专家对菊苣产业及后续的技术开发提出了建议。随后李晶博士对企业前期提出的技术需求及技术合作内容的研究进展进行了详细汇报,双方对研究内容及结果也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明确了后续研究内容及计划。

       鲁绯副理事长表示,学会将持续与地方企业建立合作,推动院企合作进程,服务地方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北京食品学会

2021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