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食品学会

Beijing Food Institute

北京食品学会召开2021年科技成果评价会(第四场)
来源: | 作者:佚名 | 发布时间: 2021-06-30 | 3097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1年5月28日,由北京食品学会(以下简称:学会)主办的科技成果评价会,在北京工商大学东区1号楼127会议室进行。评审委员会由中国农业大学车会莲教授、北京市营养源研究所鲁绯研究员、北京林业大学孙爱东教授、北京化工大学袁其朋教授、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郑金铠研究员组成(姓名排序不分先后),由袁其朋教授担任主任委员。本次会议由北京食品学会理事长鲁绯主持。

       评价会上,专家们对来自北京工商大学申请评价的《一种利用新型萃取剂促红曲色素生产的技术及产品》、《静电组装耦合喷雾干燥制备低扬尘红曲色素技术及产品》、《干法制粒耦合喷雾干燥制备高溶解性、稳定性红曲色素技术及产品》、《基于碳酸钙的新型靛蓝色淀制备技术及产品》、《天然靛蓝色素发酵制备技术》、《不同乳源进口新鲜马苏里奶酪度快速判别分析技术》、《不同成熟度进口切达奶酪度判别分析技术》共七个项目进行了科技评价。

       专家组听取了项目的研究工作、技术总结等报告,审阅了相关材料,经质询和讨论,形成科技成果评价报告,并从成果价值、市场角度、产业化路径、及投资角度等对该成果给出综合评价意见。

       学会本着推动食品行业科学技术发展的宗旨,秉持独立、公平、公正的态度,发挥学会专家资源优势,确保科技成果评价的公正性、专业性和权威性,为食品行业服务。

北京食品学会

2021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