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食品学会

Beijing Food Institute

北京食品学会召开2023年科技成果评价会(第五场)
来源: | 作者:佚名 | 发布时间: 2023-03-16 | 717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3年3月12日,由北京食品学会(以下简称:学会)主办的科技术成果评价会,在腾讯会议线上进行。评审委员会由南开大学王硕教授,河北农业大学王颉教授,海关总署中国海关科学技术研究中心动检所汪琳副所长,中国农业大学楼慧强教授,北京市营养源研究所鲁绯研究员组成。评价会由王硕教授担任专家组主任委员。

      评价会上,专家们对中国农业大学完成的《肠道菌群介导的食物过敏作用机制及膳食靶向调控关键技术》成果进行了科技评价。




      专家组听取了成果的研究工作、技术总结等报告,审阅了相关材料,经质询和讨论,形成科技成果评价报告,并从成果价值、市场角度等对该成果给出综合评价意见。

      学会本着推动食品行业科学技术发展的宗旨,秉持独立、公平、公正的态度,发挥学会专家资源优势,确保科技成果评价的公正性、专业性和权威性,为食品行业服务。

北京食品学会

2023年3月14日